專家會談服務

想要跨足手搖飲事業擴大事業版圖
如果您遇到這些瓶頸
透過我們更有效

根據跨國市場調查珍珠奶茶產業的營業額預估到2030年全世界市值將達61.7億美金,不只新創業者想加入、臺灣品牌想要插旗海外市場外,其他餐飲業、飯店業都看見這個市場的潛力,想要增添手搖飲以創造更多的營業額擴大事業版圖。

  1. 經營方式的轉型需求
  2. 開放連鎖的擴店需求
  3. 品牌準備插旗海外市場
  4. 想要增添飲料項目擴大營業
  5. 相關飲料事業上的策略建議
  1. 專業完整大中和後勤團隊
  2. 整合上游廠商完善供應鏈
  3. 數百家成功輔導案例
  4. 60+國市場出口經驗
  5. 服務超過3000+位客戶

讓我們協助您成功

了解需求

了解需求

為您診斷

為您診斷

提出建議

提出建議

執行方案

執行方案

我們幫助他們成功!

協助知名雲端廚房增添飲料項目
案例分享

協助知名雲端廚房增添飲料項目

客戶在原先餐食項目已經表現的如魚得水,但他們透過觀察消費者,發現多數人喜歡訂餐的同時也叫一杯飲料,除了可以選擇與飲料品牌合作,客戶期望是打造屬於自己的品牌,我們在了解狀況後,組合出各式菜單讓其挑選,選擇適合搭配餐食以及最大基數消費者喜歡的風味,最終成為客戶熱門的飲料品牌之一。

協助新品牌連鎖飲料店建置
案例分享

協助新品牌連鎖飲料店建置

業務接洽時清楚了解客戶想要創新品牌,甚至要直接成為連鎖的模式,有遠大的抱負但在關鍵的原料選擇、菜單設計,以及如何打造獨家專屬飲品特色時,需要仰賴經驗豐富的顧問給予建言。我們根據顧客的想法為其打造獨家特色產品,設計標準菜單、計算飲品成本、選擇適宜的物料,並為品牌員工進行教育訓練,最終成功在3個月內,創立5間直營連鎖,目前仍在營運中。

想量身打造輔導內容

想量身打造輔導內容

更多資訊

食材產品客製
食材產品客製
飲品開發服務
飲品開發服務